霍布斯Dirk Gently´s Holistic Detective Agency《全能侦探社(2016)》第二季第四集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

全能侦探社  时间:2021-01-18  阅读:()

How come you get the best part?

为什么最好的部分归你了

I killed it.

是我猎来的

Be easier to hunt

要是我们也有if we had one of them fancy new weapons

"魔法师"给特罗斯特家族的那种新步器like the Mage gave to the Trosts.

打猎就更容易了

Aye.

没错

Can I please have some food?

能给我一点食物吗

Shut it,boy!

闭嘴小子

Blasted bugaboos in the woods!

该死的森林怪物

All sorts of weird creatures out here.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奇怪生物

Why are we keeping him alive,anyway?

我们为什么要让他活着

Those were the orders.

是命令

He's a Dengdamor!

他是邓达摩尔家族的人

They blame the Trosts.

他们会怪罪到特罗斯特家族头上

Just as the Trosts blame the Dengdamors

就像特罗斯特家认为平奇·潘托的失踪for Pinkie Panto's disappearance.

是邓达摩尔家族所为一样

Well, it holds true if the rat's alive or dead,though.就是邓家所为和那小子的死活没关系

The Mage's plan doesn't make any sense.

"魔法师"的计划没什么意义

So. . .

那. . .tell us,

你说what's your plan for conqueringWendimoor?

你想要如何征服文迪摩尔

That's what I thought.

我是这么想的

Nobody questions The Mage!

没有人可以质疑"魔法师"

Nobody!

没有人

Comeon,comeon. . .

这边这边

What. . .what happened to the motel?汽车旅馆那儿怎么回事

This. . .

这. . .

What is this place?

这是哪里

Oh,man,drummer,where are we?天啊鼓手我们在哪

We're somewhere else.

我们在另一个时空

I'm so stupid.

我太蠢了

Magic real. . .book. . .

魔法书是真的.. .

Dang wand came from somewhere. . .该死的魔杖是有来头的. . .

Now he's lookingfor me.

现在他在找我

Mom!Openthe door!

妈开门

I can hearyou in there!

我听到你的声音了

What do you want?

你想干什么

I want my phone!

我要我的手♥机♥Just. . .

别. . .

Just go away,please?

别烦我好吗

Why are you acting crazy?

你怎么像疯了一样

I just want my. . .

我只想要我的.. .

Look,you're gonna getyour phone back

我想还给你的时候when I give itback,you little asshole!

你会拿到的小混♥蛋♥

Stupid. . .

蠢货. . .

You won'ttake it from me.

不会还给你的

No. . .

不行.. .

It's mine now.

它是我的了

It's mine.

是我的

What up?Bergsberg Sheriff's Department.

什么事这里是博格斯伯格警局

That does sound like cause for concern.

听起来有点吓人啊

We'll be right there.

我们马上就到

Four members of the Bergsberg County Book Club 博格斯伯格县读书会的四个成员are. . .missing.

失踪了

I should probably investigate this.

我可能应该调查一下

Probably.

可能

You wanna come with,partner?

你想一起来吗搭档

"P artner?"

"搭档"

Uh. . . It's just an expression.

我就这么一说

What about them?

那他们怎么办

I thoughtthe whole reason we slept here

我以为我们睡在这的唯一原因was to keep an eye on the prisoners.

就是看着这些囚犯

Ri ght.

没错

Ah,poop,okay, I forgot.

好吧我忘了

I mean. . . I do drugs.

我确实嗑药了

Notnow.

不是现在

Later.

一会儿

We left her alone before and she was fine.

之前留她一个人也没什么事

Hobbs'llbeheresoon.

霍布斯很快会来的

It's not like they can justwalk out of their cells.

他们好像也没法从牢房♥里出来

Dirk?

德克

Dirk!

德克

Hobbs!

霍布斯

Sherlock,wake up.

夏洛克醒醒

Dirk's gone.

德克不见了

Gone?

不见了

Yeah.Not good.

是啊不太妙

I have an idea where he went.

我猜到他去哪了

Also,why is this here?

还有这玩意怎么在这

Oh,yeah.

是啊

I should probably admit that into evidence,shouldn't I?我应该接受这个是证据了吧

Hobbs!

霍布斯

Yup.

来了

Hey!

Hey,wake up.

嘿醒醒

I broughtyou some food.

我给你拿了些吃的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明白

How didyou get out?

你是怎么出去的

Locks don'twork on me.

锁关不住我的

And I was. . . I was hungry.

而且我饿了

Canyou open mine?

你能打开我的牢房♥吗

Sorry, it's locked.

抱歉锁上了

You want a donut?

想要甜甜圈吗

Thankyou,noble lady.

谢谢你高贵的女士

Have you ever had Chinese food?

你吃过中国菜吗

Ken gave me Chinese food once.

肯曾带我吃过一次中国菜

It's made of pigs.

是用猪肉做的

You're a good person,Bart.

巴特你是个好人

I am?

我是吗

I'm a stranger in this world.

我对这个世界很陌生

You're the first person to show me kindness.你是第一个对我表达善意的人

Yeah,well, it's just a donut.

一个甜甜圈而已

So,uh,

所以you're new to this place?

你是新来的

You're not one of them,huh?

不是本地人对吧

You're from, like,another state or something?

你是来自其它什么州的吗

I'ma Baron Prince

我是文迪摩尔王国from the Valley of Inglenook in the Kingdom of Wendimoor.炉边山谷的男爵之子

That's just a bunch of noises.

那都是一堆废话

Who the hell are you guys?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Why are you dressed like that?

你们为什么穿成那样

Get off of me,assholes!

放开我混♥蛋♥

Screw off,you stupid dicks!

放我下来你们这些傻屌♥

Get in there.

进去

Hey!

Dungeons and Dragons,

玩角色扮演的we didn't do anything to you!

我们又没惹你们

We're supposed to detain suspicious types,you wet rat.我们的任务就是收押可疑人员落汤鸡

I don't even know how I got here!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来这的

See how they're dressed?

看到他们的穿着了吗

They're more witchakookoo types

他们更像是森林里的from the forest.

疯巫婆

I'm not a witchakookoo.

我才不是疯巫婆

I am a frickin'person,okay?

我他妈是个正常人好吗

I'maperson!

正常人

And my friend here is hurt,

我的朋友受伤了and. . .and. . .

而且.. .you can'tjustlock us up for no reason.你们不能无缘无故地关押我们

You can't.

不行

Let Lord Badevil figure it out.

让恶邪大人决定他们的生死吧

Hey,wait,where are you going?

等等你们去哪里

Hey,where are you go. . .

嘿你们去哪. . .

God, I'myelling. . .

天哪我大喊大叫. . .

I'm yelling at the. . .

我对着一群骑士. . .the knights.

大喊大叫

I'm. . .

我. . .

God. . .

天哪

You're not fromWendimoor,are you?你不是文迪摩尔本地人对吗

No.

是的

Then welcome,traveler.

欢迎你旅行者

My name is Farson Dengdamor.

我的名字是法森·邓达摩尔

Just stop.

别说了

Okay?

行吗

All of this. . .

这一切.. .

Is that a unicorn?

还有独角兽

Oh,my God. . .

我的天. . .

So,uh, listen,

听着

I didn't get the chance to ask you,

之前我没来得及问你how is your sister wrapped up in all this?

你妹妹是怎么卷进这一切的

She and I have the same disease.

我和她都患了同一种病

It runs in the family.

家族遗传

Well,actually,she had it first.

一开始是她有这种病

Well, I pretended to have it first,

一开始是我装病and then she really got it,and now I really have it.后来她真的得了病现在轮到我了

Uh-huh.Okay.

好吧

You pretended to have the. . .

你假装. . .

You. . .you pretended to. . .

你装病. . .

Why would you. . .

为什么.. .

I did some selfish things.

我做了些自私的事

Things I now really,really regret.

到现在都一直后悔的事

Most of all, lying to Amanda.

主要还是我骗了阿曼达

She wasn't happy when I told her.

我向她坦白的时候她生气了

That's,you know,uh,

那是. . .karmically,that was a good thing to do, I think,向她坦白是对的

although I suppose

尽管我觉得you still did end up with the disease, so. ..

你可能还是会因为这病而死

Where. . .where is she,then?

她在哪呢

I don'tknow.

我不知道

The last time I saw her,she told me to get lost,最后一次见她的时候她叫我滚开and then ran off

然后她就跑了with these four insane guys

跟着四个who were following Dirk.

曾经跟踪过德克的疯子

Now,with Blackwing after us. . .

黑翼追着我们

Blackwing,that's the top-secret government agency 黑翼就是德克之前说的那个that Dirk was talking about?

绝密的政♥府♥机构

This is all my fault.

这都是我的错

I brought her into all of this.

是我把她牵扯进来的

Okay.

没关系

You're okay.

没事的

It's okay.

没事的

He took my bike.

他骑了我的单车

That's a heck of a longride.

这可要骑很久啊

Dirk!

德克

Here,take this just in case.

拿着以防万一

Dirk?

GigsGigsCloud($26/年)KVM-1GB/15G SSD/2TB/洛杉矶机房

GigsGigsCloud新上了洛杉矶机房国际版线路VPS,基于KVM架构,采用SSD硬盘,年付最低26美元起。这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马来西亚主机商,提供VPS主机和独立服务器租用,数据中心包括美国洛杉矶、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日本等。商家VPS主机基于KVM架构,所选均为国内直连或者优化线路,比如洛杉矶机房有CN2 GIA、AS9929或者高防线路等。下面列出这款年付VPS主机配置信息...

95IDC香港特价物理机服务器月付299元起,5个ip/BGP+CN2线路;美国CERA服务器仅499元/月起

95idc是一家香港公司,主要产品香港GIA线路沙田CN2线路独服,美国CERA高防服务器,日本CN2直连服务器,即日起,购买香港/日本云主机,在今年3月份,95IDC推出来一款香港物理机/香港多ip站群服务器,BGP+CN2线路终身7折,月付350元起。不过今天,推荐一个价格更美的香港物理机,5个ip,BGP+CN2线路,月付299元起,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95idc优惠码:优惠码:596J...

pacificrack:$12/年-1G内存/1核/20gSSD/500g流量/1Gbps带宽

pacificrack在最新的7月促销里面增加了2个更加便宜的,一个月付1.5美元,一个年付12美元,带宽都是1Gbps。整个系列都是PR-M,也就是魔方的后台管理。2G内存起步的支持Windows 7、10、Server 2003\2008\2012\2016\2019以及常规版本的Linux!官方网站:https://pacificrack.com支持PayPal、支付宝等方式付款7月秒杀VP...

全能侦探社为你推荐
软银亏损65亿美元马云仅仅持有阿里8.9%的股份,就有270多亿美元,孙正义的软银占有那么多股份,怎么还不是亚洲首富盗版win8.1升级win10win8.1能升级正版win10吗浏览器哪个好目前什么浏览器最好用?麒麟990和骁龙865哪个好高通865处理器怎么样?值得入手吗?网页传奇哪个好玩网页传奇哪个好玩 现在的传奇跟以前玩的都不一样了 总感觉没以前的有激情了网校哪个好初中网校哪个好?dnf魔枪士转职哪个好dnf魔枪士专职哪个网络机顶盒哪个好哪个品牌的网络机顶盒好用?如何增加百度收录如何提高百度收录率?YunOSyunOS是手机里的什么软件系统啊?
江西服务器租用 二级域名申请 购买域名和空间 cve-2014-6271 英语简历模板word 浙江独立 国外在线代理 免费mysql 申请个人网站 ntfs格式分区 昆明蜗牛家 视频服务器是什么 备案空间 网站加速软件 lamp是什么意思 免费个人主页 注册阿里云邮箱 万网主机 成都主机托管 国外网页代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