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桌面显示属性没有IE图标
Windows XP SP3默认在桌面属性那里是没有显示IE图标的选项的不少人认为这是系统的Bug其实不然。
大家知道微软一直在Windo ws中捆绑浏览器和播放器销售其竞争对手多次控告微软的这一行为违反反垄断法微软为了避免再受到此类控告烦扰均在新版本的Windows中做了一些妥协的修改于是大家在使用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Windows Vsita SP 1和Windows Server 2008等新版Windows时会发现桌面显示属性中的IE图标选项没有了 Vista SP1的开始菜单中没有了搜索这个选项(Vista SP0是有的)而IE7的搜索引擎也能够更灵活地自定义了。微软更大的让步是在欧洲市场和韩国市场(这两个市场的企业对微软的意见比较多)推出不带Windows Media Player的Windows版本(也就是所谓的N版本)也就是说这些版本的W indo ws安装好后是没有播放器的。
怎样在Windows的桌面中显示IE图标呢我总结了4个方法供大家参考这些方法适合Windows XP以后的所有系统的。
方法1直接发现——打开“我的电脑”然后点击“向上”按钮发现了什么居然有IE图标不用多说了直接拖在桌面上即可。
方法2按I键法——桌面-右键点“属性”->“桌面”选项卡->“自定义桌面” 出来这个界面里默认是没有IE选项的不管它 按一次I键松开手 点击“应用”和“确定”这时IE图标就出现在桌面了要是你重复刚才操作会看见什么呢?没错 IE图标又消失了。
方法3建立文件夹——在除了桌面以外的任意一个地方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Internet Explorer.{871 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 ”不含引号然后直接将这个文件夹复制或剪切到桌面 IE图标就出现了。
方法4修改注册表——这个方法估计是最常用了系统优化类软件都是用这个方法的。
大家把下面这些代码保存到一个新建的文本文档中保存然后把整个文档重命名为“桌面显示IE图标.re g”注意扩展名是.reg哦。为方便大家 附件已经提供这个注册表项下载后解压双击 点“是”即可。刷新一下桌面就有IE图标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桌面显示IE图标
[HKEY_CURREN T_U SER\S 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 ion\Exp lorer\HideD esktopIco ns\C la ss icS tartM enu]
"{871 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 "=dword:00000000
[HKEY_CURREN T_US ER\So ftware\Microso ft\Windows\C urrentVers ion\Exp lorer\HideDes ktopI cons\NewStartPane l]
"{871 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 "=dword:00000000
经过以上操作 IE图标终于出来我们可以对其属性进一步设置了。
ProfitServer已开启了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一直到本月底,商家新加坡、荷兰、德国和西班牙机房VPS直接5折,无码直购最低每月2.88美元起,不限制流量,提供IPv4+IPv6。这是一家始于2003年的俄罗斯主机商,提供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SSL证书、域名等产品,可选数据中心包括俄罗斯、法国、荷兰、美国、新加坡、拉脱维亚、捷克、保加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随便以一个数据中心为例...
VPSMS最近在做两周年活动,加上双十一也不久了,商家针对美国洛杉矶CN2 GIA线路VPS主机提供月付6.8折,季付6.2折优惠码,同时活动期间充值800元送150元。这是一家由港人和国人合资开办的VPS主机商,提供基于KVM架构的VPS主机,美国洛杉矶安畅的机器,线路方面电信联通CN2 GIA,移动直连,国内访问速度不错。下面分享几款VPS主机配置信息。CPU:1core内存:512MB硬盘:...
HostKvm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国外VPS服务商,产品基于KVM架构,数据中心包括日本、新加坡、韩国、美国、俄罗斯、中国香港等多个地区机房,均为国内直连或优化线路,延迟较低,适合建站或者远程办公等。本月,商家旗下俄罗斯、新加坡、美国、香港等节点带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俄罗斯机房国内电信/联通直连,CN2线路,150Mbps(原来30Mbps)带宽起,目前俄罗斯和香港高防节点5折骨折码继续优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