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计算器2019新的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个税计算器2019  时间:2021-12-24  阅读:()

新纳税标准计算公式

工资个人所得税计算公式: 1.应纳税所得额=税前工资收入金额-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费用减除额 2.应纳税额=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举例:2018年10月份税前工资12000元,需要缴纳各项社会保险金1100元。

适用5000元新的费用标准和新的税率表 应纳税所得额=税前工资收入金额-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起征点(5000元)=12000-1100-5000=5900元 参照上面的工资税率表不含税部分,超过3000元至12000元的部分,则适用税率10%,速算扣除数为210。

应纳个人所得税税额=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5900*10%-210=380元 找税率及速算扣除数:参照上面的工资税率表不含税部分,超过4,155元至7,755元的部分,则适用税率20%,速算扣除数为555。

应纳个人所得税税额=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7400*20%-555=925元。

925-380=545元,以后每月可节省545元,幅度下降近59%。

2019年1月1日以后纳个税时,除减去各项社会保险金、住房公积金等专项扣除外,还要减去专项附加扣除,再计算出应纳税额。

专项附加扣除项目包括: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大病医疗支出、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以及赡养老人支出。

2019年新个税个人所得税预扣率表一对应哪些情况?怎么计算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是指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

根据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支出变化情况,适时调整专项附加扣除范围和标准。

纳税人的子女接受全日制学历教育的相关支出,按照每个子女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

学历教育包括义务教育(小学、初中教育)、高中阶段教育(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技工教育)、高等教育(大学专科、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教育)。

年满3岁至小学入学前处于学前教育阶段的子女,按本条第款规定执行。

父母可以选择由其中一方按扣除标准的100%扣除,也可以选择由双方分别按扣除标准的50%扣除,具体扣除方式在一个纳税年度内不能变更。

第七条 纳税人子女在中国境外接受教育的,纳税人应当留存境外学校录取通知书、留学签证等相关教育的证明资料备查。

纳税人在中国境内接受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学历(学位)教育期间按照每月400元定额扣除。

同一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扣除期限不能超过48个月。

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

个人接受本科及以下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符合本办法规定扣除条件的,可以选择由其父母扣除,也可以选择由本人扣除。

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应当留存相关证书等资料备查。

在一个纳税年度内,纳税人发生的与基本医保相关的医药费用支出,扣除医保报销后个人负担(指医保目录范围内的自付部分)累计超过15000元的部分,纳税人在办理年度汇算清缴时,在80000元限额内据实扣除。

纳税人发生的医药费用支出可以选择由本人或者其配偶扣除;未成年子女发生的医药费用支出可以选择由其父母一方扣除。

纳税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发生的医药费用支出

个人所得税计算

综合所得的应纳税额=每一纳税年度的收入额-60000-专项扣除(“三险一金”)-专项附加扣除等。

可以在“亲亲小保工资计算器”计算,小程序搜索一下就可以使用,也可以去各大应用市场下载APP,免费使用各种计算小工具。

怎么计算2019年的个人所得税,个人用户来回答,汉语懂不 个人用户来回答

这个是正确的,保险可以扣除,另外还可扣除3500元的扣除额,应纳税所得额=7424-491.39-3500=3432.61元。

新个税扣除的档是不超过1500的部分按3%扣,超过1500-4500元的部份按10%扣,速算扣除数为105元,所以你的个税应为=3432.61*10%-105=343.26-105=238.26元另一种算法是:不超过1500的部份=1500*3%=45元超过1500的部份:=(3432.61-1500)*10%=193.26 应交个税=45+193.3=238.26元所以实发工资=7424-491.39-23826=6694.35,个税差4分可能是个税保留的原因

新的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应交个人所得税按个人工资薪金计算交纳的个人应交的税额,以每月收入额减除免税的应个人负担的“五险一金”等项目,再减去允许扣除费用3500元(外籍人员按4800元)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公式:应交个人所得税额=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应交个人所得税额=(工资-个人交五险一金金额-个人所得税扣除额3500(元)*税率-速算扣除数; 例:交个人所得税额=(工资5800元-个人交五险一金金额1044元-个人所得税扣除额3500(元)*税率3%-速算扣除数0元=37.68元。

附: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工资、薪金所得适用) 级数 每月应纳税所得额 税率(%) 速算扣除数: 1,全月应纳税额不超过1500元的,税率为3%,速算扣除数0; 2,全月应纳税额超过1500元至4500元的部分,税率为10%。

速算扣除数105元; 3,全月应纳税额超过4500元至9000元的部分,税率为20%。

速算扣除数555元; 4,全月应纳税额超过9000元至35000元的部分,税率为25%,速算扣除数1005元; 5,全月应纳税额超过35000元至55000元的部分,税率为30%,速算扣除数2755元; 6,全月应纳税额超过55000元至80000元的部分,税率为35%。

速算扣除数5505元; 7,全月应纳税额超过80000的部分,税率为45%。

速算扣除数13505元。

注:本表所称全月应纳税所得额是指依照本法的规定,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叁仟元伍佰元后(外籍人员按肆仟捌佰元)的余额或者减除附加减除费用后的余额。

Hostigger不限流量VPS年20美元

Hostigger 主机商在前面的文章中也有介绍过几次,这个商家运营时间是有一些年份,只不过在我们圈内好像之前出现的次数不多。最近这段时间商家有提供不限流量的VPS主机,逐渐的慢慢被人认识到。在前面的介绍到他们提供的机房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土耳其、美国等。今天看到Hostigger 商家居然改动挺大的,原来蛮好的域名居然这次连带官方域名都更换掉去掉一个G(Hostiger )。估摸着这个域名也是之前...

DiyVM:2G内存/50G硬盘/元起线路香港vps带宽CN2线路,香港VPS五折月付50元起

DiyVM是一家低调国人VPS主机商,成立于2009年,提供的产品包括VPS主机和独立服务器租用等,数据中心包括香港沙田、美国洛杉矶、日本大阪等,VPS主机基于XEN架构,均为国内直连线路,主机支持异地备份与自定义镜像,可提供内网IP。最近,商家对香港机房VPS提供5折优惠码,最低2GB内存起优惠后仅需50元/月。下面就以香港机房为例,分享几款VPS主机配置信息。CPU:2cores内存:2GB硬...

两款半月湾 HMBcloud 春节88折日本和美国CN2 VPS主机套餐

春节期间我们很多朋友都在忙着吃好喝好,当然有时候也会偶然的上网看看。对于我们站长用户来说,基本上需要等到初八之后才会开工,现在有空就看看是否有商家的促销。这里看到来自HMBcloud半月湾服务商有提供两款春节机房方案的VPS主机88折促销活动,分别是来自洛杉矶CN2 GIA和日本CN2的方案。八八折优惠码:CNY-GIA第一、洛杉矶CN2 GIA美国原生IP地址、72小时退款保障、三网回程CN2 ...

个税计算器2019为你推荐
绿色快播下载高清的播放器shsh备份工具同步助手怎么备份shsh?详细点会说话的小鸡作文会说话的小动物400字流星蝴蝶剑无限血流星蝴蝶剑无限血怎么弄刷qb软件刷.QB是真的吗,有刷.QB软件吗?丑脸评分软件可以测脸型的手机软件疯狂猜图品牌五个字母哪一个衣服牌子的LOGO是1只小牛的?都市摩天楼修改器關於GTA(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的一些通關瓶頸,高手們請入海豚tv下载用手机下载官网的5kong直播软件金色鲤鱼哪里钓有人知道关于carp(鲤鱼)的典故么?
cn域名注册 便宜域名注册 新网域名解析 免费顶级域名 重庆服务器托管 photonvps php探针 512m内存 一点优惠网 地址大全 圣诞节促销 牛人与腾讯客服对话 架设服务器 双拼域名 帽子云 seednet 流量计费 网游服务器 东莞服务器 吉林铁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