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判断质量度的依据不包括
A关键词出价
B创意撰写质量
C账户表现
D关键词点击率
2.小周不希望他的搜索结果在周六周日有展现他需要在帐户哪一层级进行设臵A创意
B推广单元
C关键词
D推广计划
3.若关键词设臵的URL是www.test.com与之匹配的创意设臵的访问URL是www.clickme.com且关键词、创意的状态均有效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两个URL冲突所以实际推广中无法进行正常跳转
B实际推广www.clickme.com跳转
C实际推广中一半按照www.test.co m跳转一半按照www.clickm e.co m跳转D实际按照www.test.co m跳转
4.以下关于层级功能设臵的相关说法不正确的是
A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时段暂停”设臵
B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暂停推广”设臵
C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暂停推广”设臵
D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时段暂停”设臵
5.小D在帐户层级设臵的每日预算为250元在推广计划层级设臵的每日预算为150元且此帐户只有这一个计划处于有效状态则实际每日花费可能为
A165元
B250元
C150元
D275元
6.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广泛匹配当网民搜索以下哪些词时不会触发推广商户的结果展现A英语周末培训班
B经纪人资格证学习班
C疯狂英语口语
D英语六级强化班
7.当某推广商户帐户内多个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
A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C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精选资料
8.广告创意在以下哪种情况下无法正常展示
A广告创意的标题为50个中文字符
B所需推广网站内容完全为日语
C点击所需推广网站URL后超过15秒仍无法显示页面内容
D所需推广网站完全为Flash与Java制作
9.以下哪个关于创意规格的表述是错误的
A右侧展现时描述1拆分成两行展现每行不超过40个字符描述2不展现B右侧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
C左侧“推广”位臵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50个字符描述1 最多80个字符和描述
2 最多80个字符全部展现
D左侧“推广链接”位臵展现时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描述1展现最多80个字符
描述2不展现
10.某推广信息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多少
A2 B1 C2.75 D2.5
11.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
A优化是提升帐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
B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
C帐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不需要进行优化
D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12.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臵上第一名出价2元质量度是1.4每2名出价3元质量度是0.7每3名出价1质量度是1.4点击第2名会产生多少费用
A3 B1.01 C2.01 D4.01
13.关键词因帐户达到消费预算而下线推广商户未对消费预算进行提升则帐户内的关键词
A次日零点生效
B60分钟左右生效
C30分钟之内生效
D次日七点生效
14.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实现以下哪项推广需求
A周一至周三10点上线周四至周日9点上线
B周六周日全天不进行推广
C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
D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
精选资料
15.某客户从百度带来的点击是10000流量是70000广告曝光数为100000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
A10%
B14.28%
C20%
D70%
16.每次使用估算工具最多能够估算多少个关键词
A50个
B100个
C200个
D10个
17.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A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尺寸符合系统的限制
C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之内
D没有任何限制可以随意上传图片
18.推广信息需要满足下列哪些条件才有可能出现在推广链接区域
A关键词有高质量度
B创意一定要有2套以上
C创意一定要有关键词嵌入
D把最高出价设为10元
19.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 CPC是0.5元转化率是1%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A50
B20
C100
D200
平均转化成本=费用/转化次数
费用=CPC*点击量
转化次数=转化率*点击量
平均转化成本=费用/转化次数
= CPC*点击量 / 转化率*点击量
= CPC/转化率=0.5/1%
20.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CPC是0.5那么CPM是
A50
B100
C10
精选资料
D20
CPM=千次展现费用= 费用/展现量 *1000
费用=cpc*点击量
CPM= cpc*点击量/展现量 *1000.=0.5*1000/10
21.搜索推广与网盟推广相结合比单一方式投放的好处是
A其它答案都不是
B可以投放在所有的中文站点上
C可以为更多的网站推广
D更大的流量、更低的成本、更多的转化
22.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A200
B100
C50
D20
23.小C在推广单元层级设臵的出价为2元单元内某关键词出价为1.5元则此关键词该遵循哪个出价
A1元
B1.5元
C1.8元
D2元
24.搜索推广中使用以下哪一组关键词的匹配设臵可以获得最多的展现机会
A和田玉和田玉批发
B和田玉 “和田玉批发”
C[和田玉] [和田玉批发]
D[和田玉] “和田玉批发”
25.关于IP排除设臵说法正确的是
A推广商户将IP排除地址设臵成功后无法自行删除
B推广商户将IP排除地址设臵成功后无法自行修改
C推广商户可以使用I P排除工具自行设臵IP排名地址
D推广商户无法将自己的I P设臵为IP排除地址
精选资料
imidc怎么样?imidc彩虹数据或彩虹网络现在促销旗下日本多IP站群独立服务器,原价159美元的机器现在只需要88美元,而且给13个独立IPv4,30Mbps直连带宽,不限制月流量!IMIDC又名为彩虹数据,rainbow cloud,香港本土运营商,全线产品都是商家自营的,自有IP网络资源等,提供的产品包括VPS主机、独立服务器、站群独立服务器等,数据中心区域包括香港、日本、台湾、美国和南非...
御云怎么样?炎炎暑期即将来临,御云(royalyun)香港、美国服务器开启大特惠模式。御云是新成立的云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香港、美国的云服务器,不久将开启虚拟主机业务。我们的香港和美国主机采用CN2 GIA线路。目前,香港cn2 gia vps仅7.9元每月起,美国vps仅8.9/月,续费同价,可叠加优惠,香港云服务器国内延迟一般在50ms左右,是搭建网站的最佳选择,但是请不要用于违法用途。点击进...
BGP.TO目前针对日本和新加坡服务器进行促销,其中日本东京服务器6.5折,而新加坡服务器7.5折起。这是一家专门的独立服务器租售网站,提供包括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洛杉矶的服务器租用业务,基本上都是自有硬件、IP资源等,国内优化直连线路,机器自动化部署上架,并提供产品的基本管理功能(自助开关机重启重装等)。新加坡服务器 $93.75/月CPU:E3-1230v3内存:16GB硬盘:480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