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Agatha Christie´s Poirot《大侦探波洛(1989)》第四季第二集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

霉运侦探  时间:2021-01-19  阅读:()

-=大侦探波洛探案集=-

第4季第2集

云中奇案

噢让我来小姐

Oh,allow me,mademoiselle.

Voila.

谢谢

Thank you.

它就像块巨大的生日蛋糕不是吗?

It is like an enormous birthday cake, is it not?

与附近这片美丽的街区显得格格不入

So strange and so out of place in this beautiful neighborhood.当上世纪末左右它正在建造时

Near the end of the last century when it was being built,就已经有许多著名的艺术家住在了这里so many of the great artists,they Iived here.

噢是的

Oh,yes.

雷诺阿莫奈梵高许多人

Renoir,Manet,van Gogh, so many.

只要一联想到他们看见这栋尚未完工的建筑时

It amuses me to imagine their dismay

脸上所浮现的表情我就觉得滑稽as they saw it being constructed.

哦其实我倒觉得它相当漂亮

Well,actually, I think it's rather beautiful.

知道嘛小姐当他们住这里时

You know,when they lived here,mademoiselle,

蒙马特还只是个郊外的小乡村

Moetmertre was just a village in the countryside.

对个乡村来讲不是个古怪的教堂吗?

Strange church for a village,n'est-ce pas?

可就我本人来说我很高兴

However,for myself, I am very happy

这里已不再是乡下了that it is no longer the countryside.

我更喜欢脚下踩着的是铺路石

I greatly perfer under my feet the paving stones.

失陪了

Excuse me.

我宁愿把下午的时间花在购物上

I'd much rather spend the afternoon shopping.在巴黎有那么多的好商店

There are so many gorgeous shogs in Paris.这里实在太可笑了

It's quite absurd.

我们已经买♥♥好票了亲爱的We've already bought the tickets,darling.这就是我们来的目的西塞莉

It is why we came,Cecily.

是的维尼夏谢谢

Yes,Venetia,thank you.

我非常清楚

I do realize.

可我没想到

But I didn't realize

我们把整个星期的时间都花在了看网球上we'd spend the whole weed watchingtennis.天哪

For goodness' sake.

噢真是的!

Well,really!

我就知道法国人很无礼

I do think Frenchmen are so rude.

不是吗维尼夏?

Don't you,Venetia?

玛德琳在哪?

Where's Madeleine?

玛德琳!

Madeleine!

把我的烟拿来好吗?

Fetch my cigarettes,will you?

好的霍布里太太

Yes,Lady Horbury.

40比30

Quarante,trente.

佩里先生胜出

Jeu,Monsieur Perry.

首局佩里先生

Monsieur Perry mene par quatre jeux a trois 以4比3领先

dans le premier set.

抱歉

Excuse me.

对不起

I'm sorry.

他打得相当好即便是你也得承认西塞莉He was jolly good,even you must admit,Cecily.谁打得好?

Who was?

弗雷德·佩里亲爱的

Fred Perry,darling,

英国人the English one.

我真希望我看过佩里去年在温布尔顿的比赛I wish I'd seen Perry atWiwbledon lastyear.他们都说他了不起

They say he was marvelous.

哦那让我们祝愿他决赛也能胜出吧

Well, let's hope he wins again in the final.好的那就太棒了不是吗?

Yes,thatwould be nice,wouldn't it?

-你好-你好

-Hello. -Hello.

我觉得我应该道歉

I felt I ought to apologize

万一我的掌声把你耳朵给震聋了in case my clapping deafened you.

噢不会的别担心

Oh,no,don't worry.

比赛好看吗?

Did you enjoy the game?

噢是的

Oh,yes.

是一场精彩比赛不是吗?

It's a wonderful tournament, isn't it?

我是诺曼·盖尔

I'm Norman Gale.

简·格雷

Jane Grey.

她是个女王之类的人吗?

Wasn't she a queen or something?

恐怕暂时还搭不上界

Briefly.No relation, I'm afraid.

我只是个空中乘务员

I'mj ust an air stewardess.

哦我希望你决赛前还不会飞走

Well, I hope you're not flyingback before the final.噢不不当然不会

Oh,on,no,definitely not.

我不会为仸何事错过那场比赛的

I wouldn't miss it for anything.

那就好

Good.

招待!

Garcon!

招待!

Garcon!

噢天哪!

Oh,for heaven's sake!

十个红筹码

Dix rouge.

谢谢

Merci.

请您投♥注♥女士们先生们

Faites vos jeux,mesdames et messieurs

请您下注

Faites vos jeux.

请您下注女士们先生们

Faites vos jeux,mesdames et messieurs

请您下注

Faitse vos jeux.

转转转转

Comeon,comeon,comeon,comeon.

Quinze noir.

请您下注女士们先生们

Faites vos jeux,mesdames et messieurs

请您下注

Faitse vos jeux.

真是场令人愉快的晚宴谢谢你史蒂芬

That was a lovely dinner.Thank you,Stephen.很高兴你能喜欢

Glad you enjoyed it.

你不必为西塞莉没来而担忧

-You mustn'tworry about Cecily not turning up.真的

Really.

也许有个非常好的理由

There's probably a perfectly good reeson.

她可能已经回到了酒店

She's probably back at the hotel now.

她这周的举止更糟了

She's been worse than ever this week.

有你陪我们来真太好了维尼夏

It was marvelous thatyou could come with us,Venetia.哦好

Oh,well.

我很善于扮演一个家族好友的角色

I'm very good at being a friend of the family.

我觉得这是我一生的仸务

It's my role in life, I think.

Oh.

晚上好太太晚上好先生

Bonsoir,madame.Bonsoir,monsieur

晚上好

Good evening.

太太

Oh,madame.

吆赛尔女士劳驾

Madame Giselle,s'il vous plait.

她在二楼

Le premier etage.

我不会再忍♥下去了

I will not tolerate it!

你懂了吗?

Do you understand?

我不会再忍♥下去了!

I will not tolerate it!

你好亲爱的

Hello,darling.

你睡不着吗?

Can'tyou sleep?

凌晨三点了

It's 3:00.

是嘛?

Isit?

你见到她了?

Didyouseeher?

谁?

Who?

那个女人

That woman.

也许我让她明白了我的意思史蒂芬

I might have paid her just a little visit,StepPen.也许还没有

Os the other hand, I might not.

我以为你去了赌场

I suppose you wentto the casino.

我可能是花了点法郎是的史蒂芬

I might have spent just a few francs,yes,Stephen,我必须承认

I must confess.

我不会再帮你了西塞莉

I'm not helping anymore,Cecily.

我不会再轻易帮你了

I'm simply not.

你必须告诉她这点!

You'll just have to tell her!

噢别这么激动亲爱的

Oh,don't get so excited,darling.

你和维尼夏喜欢骑着马四处逛

You and Venetia love riding around on horses,

而我喜欢抽烟喝酒and I love smoking and drinking

还喜欢在轮盘赌桌上输钱and losing money at the roulette table.

只要我们彼此互不干涉

So long as we all leave each other to our own devices,我看不出会有什么问题

I don't see whatthe problem is.

我早上就回伦敦

I'm goingbackto London in the morning.

不看决赛啦?

And miss the final?

维尼夏会怎么想?

What will Venetia think?

啊小姐

Ah,mademoiselle.

我之前不认为你会是一个“先锋派”艺术的爱好者

I did not take you for an admirer of the avant-garde.-又见面了-你好

-Hello,again. -Hello.

你对你看到的东西有点迷惑不解?

You are a little baffled by whatyou see?

是的恐怕是的确实如此

Yes, I'm afraid I am,actually.

哦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小姐

Well, it's hardly surprising,mademoiselle.

要知道这些超现实主义者们

The surrealists,you see,they free themselves

他们超脱于逻辑from the demands of logic.

他们不画那些我们肉眼能看见的

They do not paintwhatwe see before us,

我们称之为真实世界的事物the real world as we call it.

不不不

No,no,no.

不他们力图表现出潜意识的

No,they struggle to express the unconscious,

梦幻的世界the dream world.

所以没人能以逻辑的方式理解他们的作品

So one cannot approach their work in way that has logic.你必须感受它

You have to experienca it.

你必须向它敞开你的心扉

You have to open your mind to it.

仅此而已

That is all.

来吧我带你去多看点

Come. I will showyou more.

那么格雷小姐

So,Mademoiselle Crey,

世界如何看

how doestheworldlook

现在超现实主义者它打开你的心扉呢now that the surrealists have opened your mind to it?实际上所以的一切现在看上去都有点怪怪的

It'sall looking a little strange now actually.

但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

But I'm sure it's only temporary.

遇见你真是再好不过了波罗先生

It's been fascinating meetingyou,Mr.Poirot.

啊不不不你太客气了

Ah,no,no,no,no.You are too kind.

不我是说真的

No, it has.

可现在我想带你去看些巴黎的风情

But now there's a little bit of Paris I'd like to show you,某些地方我几乎肯定你没去过somewhere I'm almost sure you've never been.

哦巴黎的大部分地方我都去过格雷小姐

Oh, I have seen much of Paris,Mademoiselle Grey.不要这么肯定哦

Do notbe so sure.

你真聪明格雷小姐

You are very clever,Mademoiselle Grey,

在临时这么短时间内还能帮我找到座位to obtain for me a seat at such short notice.

那边就是你的座位

That's your seat there.

谢谢真的非常感谢你

Well,thankyou.Thankyou very much indeed.

你太友善了

You are too kind.

我们待会儿见

I'll see you later.

当然再见

Indeed.Au revoir.

再见

Au revolt

抱歉借过

Excuse me.Pardon.

抱歉

Pardon.

抱歉

Pardon.

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留下西塞莉

I really don't knowwhy you're staying,Cecily.为什么你不随史蒂芬一道回去?

Why didn't you go backwith stephen?

也许因为这是样最好

Perhaps because even this is preferable

在乡下身上沾满了to being stuck in the country

泥巴和马粪with all that mud and horse manure.

噢在嫁给他之前你就该知道

Oh,you must have known what he was like

他是什么样的before you married him.

一个人在结婚前是绝不会知道

One never knows what one's husband is like

她的丈夫是什么样的before one marries him.

那就是婚姻的难题之一

That's one of the problems with marriage.

你能保证你留下不是别的原因?

Are you sure you're not staying for other reasons?你是什么意思?

What do you mean?

你的那个演员朊友怎样了?

What about that aotor friend of yours?

他不是很喜欢网球吗?

Isn'the keen on tennis?

30平

Trente par tout.

30比40

Trente,quarante.

真有意思不是吗?

It is interesting, is it not,

英国人把网球当做是他们的发明how the British regard tennis as their own invention 而且把仸何网球奖杯也理所当然地当做是他们的and any tennis trophy as rightfully theirs?

可事实上它源于一种法式游戏

RAKSmart VPS主机半价活动 支持Windows系统 包含香港、日本机房

RAKSmart 商家最近动作还是比较大的,比如他们也在增加云服务器产品,目前已经包含美国圣何塞和洛杉矶机房,以及这个月有新增的中国香港机房,根据大趋势云服务器算是比较技术流的趋势。传统的VPS主机架构方案在技术层面上稍微落后一些,当然也是可以用的。不清楚是商家出于对于传统VPS主机清理库存,还是多渠道的产品化营销,看到RAKSmart VPS主机提供美国、香港和日本机房的半价促销,当然也包括其他...

wordpress通用企业主题 wordpress高级企业自适应主题

wordpress高级企业自适应主题,通用型企业展示平台 + 流行宽屏设计,自适应PC+移动端屏幕设备,完美企业站功能体验+高效的自定义设置平台。一套完美自适应多终端移动屏幕设备的WordPress高级企业自适应主题, 主题设置模块包括:基本设置、首页设置、社会化网络设置、底部设置、SEO设置; 可以自定义设置网站通用功能模块、相关栏目、在线客服及更多网站功能。点击进入:wordpress高级企业...

阿里云金秋上云季,云服务器秒杀2C2G5M年付60元起

阿里云(aliyun)在这个月又推出了一个金秋上云季活动,到9月30日前,每天两场秒杀活动,包括轻量应用服务器、云服务器、云数据库、短信包、存储包、CDN流量包等等产品,其中Aliyun轻量云服务器最低60元/年起,还可以99元续费3次!活动针对新用户和没有购买过他们的产品的老用户均可参与,每人限购1件。关于阿里云不用多说了,国内首屈一指的云服务器商家,无论建站还是学习都是相当靠谱的。活动地址:h...

霉运侦探为你推荐
苹果x和xr哪个好苹果xr好还是苹果x好杀毒软件哪个好最好的杀毒软件?法兰绒和珊瑚绒哪个好珊瑚绒和法莱绒哪种不容易掉毛二手车网站哪个好想买台二手车,哪个二手车网站靠谱无纺布和熔喷布口罩哪个好表层水刺布,中间层pp无纺布+熔喷布,里层pp无纺布口罩好吗?电陶炉和电磁炉哪个好电陶炉和电磁炉哪个好?主要是炒菜,爆炒。手机浏览器哪个好用手机用哪个浏览器好一点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一点群空间登录群空间无法正常登陆的问题yy空间登录玩空间游戏怎样1直是正在登录中
中国域名网 plesk 香港服务器99idc shopex空间 iis安装教程 网站挂马检测工具 godaddy域名证书 赞助 免费活动 中国电信测速器 东莞主机托管 免备案cdn加速 免备案jsp空间 webmin 服务器机柜 pptpvpn 华为云服务器宕机 ddos攻击器 kosskeb4 服务器监测软件 更多